close



前兩天是我們自個翹班的上班日
所以到哪遊客都很少
遊玩起來多了一份悠閒自在

今天則是連續假期的第一天
也在心裡做好心理準備
可到達林美石盤步道的入口時
看到兩旁停滿的車子
頓時不免還是有點小不開心

其實是有點自私的心態啦
可總希望少點人聲的吵雜
才能多感受林間的自然氣息...




幸運的是那天我們到達的時間是中午
一大群的遊客剛走完步道正要離開
所以正好讓我們撿到遊客較少的空檔

整個步道環繞一圈1.7公里
沿著階梯狀的林美溪而上
溪水清澈,大大小小的瀑布散落其間
雖然是個炎熱的大晴天
但是滿滿的負離子及芬多精
讓我們走起來一點都沒有悶熱黏膩感



                                    春天的花朵 - 華八仙


到達石盤瀑布時
我們在觀瀑台休息吃點東西
我拿出我的玩具
沒有腳架就依著欄杆
拍下這張流水如絲的相片

薇薇安看我得意的表情
說很想把我一腳踹下去~XD




別人走一圈花一個小時
我們狠狠的給他走了兩個小時,哈!
實在是有好多可愛的小花
翠綠的楓葉,高聳的筆筒樹...
都想留下她們美麗的姿態


這不知名的小花只有十公分大小
我們左拍右拍都拍不好
當我正專注努力的拍照時
突然身後有個聲音問我
"你是植物系的學生,來野外調查喔?!"

哈哈!我不是~但是我很爽你的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