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型~對女生來說還真的是蠻重要的
似乎改變髮型就可以改變不同的心情
有人會因為失戀而將一頭長髮剪短
有人會堅持長度而與髮型師計較一兩公分的差距

長髮為君留或是長髮為君剪
這是一種"決心"的表現嗎?


換了一個新髮型
不為什麼原因
純粹只因為該整理了..
想想
似乎從不曾為了某個人,某件事
或是想轉變心情而去改變髮型

每次去弄頭髮
若自己沒有特別的想法時
總是跟設計師說
"我沒啥想法,你決定吧..."
大膽的設計師就會不客氣的用上新技術..

在甫進入園區工作時
當時染髮尚未大大風行
設計師幫我燙了一頭爆炸捲髮加上金色挑染

有次跟老闆到W公司開會
會議室裡十幾個人..就我一個女生
他們清一色都是園區工程師的標準裝扮
淺色襯衫加上西裝褲或是牛仔褲
而我頂著金毛獅王的髮型
穿著紅色套裝配上黑色短靴
坐在其中..

這畫面現在想來還是覺得蠻有趣的!!
(哎呀!真該拍張照留念的,呵呵!)


有次更誇張
因為髮型
差一點失去一個工作機會..
因為那家公司的總經理很保守
他說看我的髮型~覺得我不是一個聽話的人!
還好用人單位還是決定要用我
可,這工作終究還是沒有做很久
也許那總經理還真的是沒說錯,噗!


新髮型,新心情?
還是要從"心"開始吧
新的髮型只讓我有新鮮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