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回家
高速公路上的車量比平常少很多
下了交流道...原來車子塞滿了每個加油站
長長的車隊排著等著加油..

不知是因為我的小紅肚量小
即使加滿了也省不了多少錢
也就懶得一塊去湊熱鬧
還是我對於這些事總是神經很大條
對於大家一直在喊的物價,通膨,不景氣..
一向都沒有啥感覺
總覺得不管怎樣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所以就別想那麼多吧!

前男友說我是個對生活很沒憂患意識的人
今朝有酒就今朝醉
標準的及時行樂主義者..呵呵! ^^v
他說我絕對是一個成熟獨立的女人
但唯獨這方面他很擔心

可他不知道的是
我還是有些許不同了
對於生活我會努力維持一貫的步調
而對於未來我會試著多些規劃


唉!總是要學著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