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你就愛拍這種夾縫中求生存的照片"
我啞然一笑
沒有多做辯解


其實我並不算是一個樂觀的人
但是我想表現的重點
並不在於"夾縫中"這種"困境"的感覺
而是較正面的"生命的韌性與強度的展現"


最近公司有個非常大的變化
這家公司即將消失
數月後轉換為另一家存續公司..
這幾個星期公司裡人心浮動
是一種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感
及對於"改變"的害怕


而我一直告訴自己
無須想那麼多
當你必須在一個環境生存下來時
自然的就會展現你所不知道的潛力與韌性
這並不是"夾縫中求生存"
而是去適應環境
也讓環境滋養,創造你的生命..


我如此的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