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颱風天,做啥勒~
我去拍"消防栓",呵呵!





想要拍這個主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但為何要在颱風天呢
因為此時路上的人車較少
才不會顯得我很怪異,XD!

像拍#1是在我家附近
拍完一站起來後面就有個聲音問我
"你拍這做什麼?你是要去檢舉抗議請人移走嗎?"
我尷尬的冷笑地說"不是啦!只是隨便亂拍.."





以前我也很少會去注意它
只有在找停車位時才意識到它的存在
且還覺得它有點討厭..





第一次拍它是去南埔外拍時(#2)
拍出來覺得它有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然後才特別在生活週遭留意它們





既然是在颱風天拍照
當然也要帶點狂風掃落葉的感覺..^^





特別愛的是這種經過歲月風雨洗禮
生鏽斑駁的風霜感





以前以為消防栓不都長得一樣
但真的認真觀察
它們每一個都有不同的模樣






















它們就這樣沉默地佇立在馬路邊





或是某個不經意的角落





風雨中





默默地守護著我們
當人們需要它們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