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拍到貓咪了..


 


家附近一直都有貓咪出沒
但每次想拍,都找不到半隻貓影
這兩個週末終於讓我如願以償囉!
而且還讓我拍到兩個"貓家庭"
拍得很過癮..呵呵!

首先當然要先看看可愛的小喵咪囉~


DSC02233-1.jpg  

 
這個家庭有五隻小貓
三隻白底橘貓
兩隻三花母貓
這隻小貓的"倒D字眼"看起來像個小老頭,噗~

(三花因基因的關係99.9%都是母貓
若是三花公貓的話那可就身價不斐囉!)


 


牠看到我這個龐然大物出現
竟嚇得縮著一隻腳"定格"了一分鐘
喵喵:我是假的..我是假的..

你是演假貓"欺敵"喔!^^


 


這個傢伙膽子就大多了
舔著舌頭朝著我走來..
我看起來有這麼可口嗎? 哈哈!


 


可愛的小屁股^^


  


這隻三花的"面具"好對稱喔
但是很可惜..這是唯一一張比較清楚的


 


猜猜牠在幹麻?
看他專注但有點放空的表情
四隻腳收攏在一起..拱起的背..
在ㄣㄣ啦!



  

愛睏的臉..


 


小貓的生活就是吃飽睡,睡飽拉,拉完再吃..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