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660-1.jpg
 

上個周末跟朋友到武陵農場露營
順便練習一直無緣拍攝的"星軌"


DSC_6657-1.jpg 


當日的拍攝條件不算太好
因為雲層太厚
每次我七手八腳
架好腳架、裝好快門線
調整好光圈、快門、構好圖..
雲就那麼剛好飄過來遮住星空(暗~)
所以兩個晚上我只拍了三張
曝光的時間也不夠長..
我的星星軌跡..是"虛線"
~
 

DSC_6853-1.jpg


雖然"星軌"首拍成品不甚理想
但還是要謝謝在寒夜裡
等我、陪我、幫我拍攝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