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走了一百天了。

DSC01683.jpg  

他在離家八個月之後,選擇在中秋前夕回家團聚..
9月9日下午兩點多接到老爸的電話
要我馬上趕到台北榮總
因連假前高速公路大塞車
到醫院時小弟跟老爸已先行搭救護車回家
我接了老媽及搬了雜物,又一路塞回新竹
到家時小弟已經走了
沒來得及見他最後一面..

可後來回想
很多事在冥冥中似乎都有了最好的安排
那一陣子我正忙著四處拜訪客戶送中秋禮盒
9月8日跟同事一起到台北送禮
若如往年我們送完禮應該就一同開車回新竹
可那天同事在台北另外有約
要我把她放在台北自己開車回新竹
我想想反正都到台北了
就到榮總看看小弟,週末就不用再跑一趟

過去八個月每次去看他
我只是幫他做做簡單的復健及擦擦乳液之類的
可那天不知何故
我用濕紙巾很仔細的幫他擦了臉還幫他擦了護唇膏
這是以往我不曾做過的
再回想這一切,原來那就是我跟小弟的告別儀式..
且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今年剛好"亡沖"
但卻這麼恰巧的避過了
而計劃外地探視及意外的舉動
卻也讓我沒有來不及的遺憾..

冥冥中
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