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徐焦糖
2004年7月26日出生,獅子座
排行老大,有一個弟弟和一妹妹



這個翻肚肚睡覺覺的就是我啦!




                             (出生第二天)



兩個月以後徐愛倫媽咪帶我回家成為她的獨生子。
她說她最愛我這張頭歪歪一臉狐疑看著她的樣子...




                             (二個月大)



當時我當然好奇ㄚ
人家當時還是小朋友麻
不知道她拿什麼奇怪的東西一直對著我
嘴裡還一直嘟嘟嚷嚷著
『寶寶!看媽咪這裡,這邊..這邊..』



現在我長大了
也早就習慣她不時都拿一個奇怪的箱子對著我
所以這個表情也成為絶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