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說她喜歡的是圓臉圓眼的貓咪!!


就像我從未謀面的兩位天使哥哥
都是臉圓圓的優雅長毛貓


而我的長相完完全全不是娘喜歡的樣子
她說我小時候一副尖嘴猴腮加上一對招風大耳
若不是我一身焦糖色的毛髮,簡直跟小老鼠沒兩樣、、



 

但是我覺得她根本就是酸葡萄心態
忌妒我的巴掌臉及纖細的身材


硬是要我戴上這難看的草莓頭把臉擠圓一點
這樣真的有比較可愛嗎?



                                      
 (哼!真不知她的品味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