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雨一直下不停
還好週末天氣不錯
讓焦糖在小窗台曬曬太陽








我很喜歡看貓咪曬太陽的樣子
有種小小的幸福味道


無論是舒服的瞇著眼睛打盹
或是很認真仔細的梳理著毛髮
甚至只是曬著太陽發呆的樣子
都讓我看得著迷...





煮了一壺咖啡
坐在旁邊喝咖啡,翻著雜誌
陪著焦糖曬太陽

也隨時注意叮嚀他要小心
別看到小鳥蝴蝶太興奮
一躍而下
這可是四樓啊...







     (吼~別忘了我是貓好嗎? 這點高度對我來說算什麼,哼!)


但是貓就是囉唆不得的
唸了他兩句...還回頭頂嘴勒


其實我也愛貓咪的我行我素...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