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們這群朋友相識已經十年了!
(現在好多事都已經要以十年為單位了,真是可怕!)
當時我剛大學畢業回到新竹工作
在一家剛成立一兩年的公司裡結識了大夥



我們的成員基礎是以業務及生管為主
對外我們要應對客戶許多合理、不合理的需求
對內則協調廠內千奇百怪的問題

加上我們年紀差距不大而且當時
95%都未婚
所以上班大夥一起打拼,下班一起吃喝玩樂
彼此建立的革命情感一直延續至今…


現在大夥都已經離開那家公司,在不同的領域努力
95%都已經結婚生子了,未婚還在鬼混的~~像我
已經是少數中的少數。
可能是因為我單身一人且算是年紀"相對"比較小吧
大夥對我還頗為照顧,吃喝玩樂當然也不會忘了我。



雪麗姐姐今年七月要移民加拿大,以後聚會見面的機會就少了
所以我們現在幾乎每週都在竹北的茶館喝喝茶聊聊生活瑣事...
她心疼我一人在外(可是我常常吃得很好啊!!哈哈!)
應該會想吃一些家常菜
所以來泡茶還不忘幫我打包一個"愛心便當-牛小排炒飯便當"







茶館的員工都已熟識
她們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讓我在茶館裡吃便當
三兩下的愛心便當就讓我吃光光了
除了餵飽了我的胃,滿足我的味蕾...更是讓我的心滿是暖意!!



322投完票到百事達租片打發時間,巧遇北岡及薇薇安
結果又被他們揀回家當晚北岡做了沙拉及豬排飯...




            (北岡真的很講究擺盤啊!還有特調的沙拉醬)




                (內嫩外脆的豬排加上香滑的蛋汁)



啊啊啊!超好吃的愛心餐...
再次讓我的減肥計畫完全被拋諸於九霄雲外!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