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種聲音是你一聽到
立即全神灌注的張開全身細胞
毫無疑問的知道那是屬於你喜愛的聲音..

我就是這樣認識她的
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

Rachael Yamagata山形瑞秋 
Happenstance偶遇






對於音樂應該每個人都有其"偏好"吧?!
我偏好的是清新自然的或是低沉沙啞帶點滄桑慵懶的聲音

Rachael Yamagata的聲音則屬於後者
歌聲裡有黑暗的情緒張力,痛苦與幽暗的氣息流轉..









這張專輯陪伴我走過了黑暗的2007!!


也感謝AJ為我尋找,waiting了兩個月的時間
找到了這張我尋覓許久的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