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糖的日常活動
除了吃吃喝喝,睡覺覺
就是窩在窗前看看風景,發發呆..



有天早上被鳥叫聲吵醒
是一種像是吵架,較高分貝的叫聲
起來查看..發現是三隻白頭翁
在焦糖發呆的窗邊嬉鬧...
就像是小朋友彼此慫恿做壞事那樣
嘰嘰喳喳的"打賭"看誰有勇氣去做..

有一隻白頭翁就用"空中滯留"的飛法
飛到焦糖眼前停留十幾秒的時間
嘴巴還喳呼喳呼的..似乎是在說
"來抓我啊..抓不到抓不到.."
然後飛走跟同夥大聲嬉笑
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
 
而焦糖只能很無奈的看著牠們!!



前天早上發現這隻白頭翁又來了...
這次更囂張的是直接站在窗前叫囂!!
完全沒把焦糖放在眼裡啊..喵嗚嗚~~



看到沒...牠面對著焦糖
張大著嘴喳呼個沒完沒了



真是有夠機車的鳥
更機車的是,我一走近牠就飛走
看我離開又飛回來..



你給我小心點..
欺負我的寶貝貓兒子

乖~寶貝,我們也來計畫一下
怎麼對付這機車的傢伙..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