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麻說要開個部落格紀錄我可愛的點點滴滴
寫寫我的日常生活啦
或喜怒哀樂啦,個性怪癖...什麼的
可是勒..她拖拖拉拉的我都從小貓變大貓了
才真的付出行動,在這開了部落格..





結果勒..我發現真的有關於我的..好少喔~
都嘛是她自己的碎碎唸胡言亂語
或是瞎拍一些怪東西
難怪這裡冷冷清清的都沒什麼人氣

要是多寫一些有關於我的事
我相信以我可愛的表情
一定會吸引很多叔叔阿姨來看我的..喵~喵~





愛倫:你這表情是呆好嗎?而且是呆翻的呆
眼神整個放空,有誰會被你電到啊?

焦糖:"人氣"其實也不重要啦
我是想說明天我四歲生日勒~
媽麻~你應該要彌補一下我吧?


(補上7/26焦糖四歲生日照..不過畫面晃得很嚴重,呵呵)



焦糖:唉!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好小一個喔!


後記:那天中午將這罐頭拿出來放在桌上
想等我忙完再弄給焦糖吃
他一看到馬上就迫不及待的對著罐頭磨蹭個不停
最後還抱著罐頭睡著了
看他那樣子真的是好可愛
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所以就一直等到了"晚上"才開給他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