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外拍去了南埔,北埔及新埔枋寮
以為這次是不是要去頭重埔,二重埔,三重埔...
把新竹縣的所有"埔"都用相機蒐集一遍,呵!

但這次還是去"新埔"




那天天氣爆熱有點意興闌珊
10點集合前還打了電話說我不去了
可後來想想,還是開車前往
到時已經11點多..我根本是去吃飯的,噗!





同學們都很認真的在老街上
捕抓/構圖..的按下快門
也催促我快拍拍那老冰店的有趣事物
可我連相機都還不想拿出來
回答他們說"ㄟ..我想先吃一碗冰ㄝ"
就任性的先喀了一碗冰,呵呵!





然後才稍稍提起精神隨手拍些東西
但日正當中的太陽把腦袋都曬昏了
腦子一片空白,沒有想法,沒有感覺
怎麼拍都不甚滿意





那就不勉強的打混一番
草草結束了這次的外拍
下次自個有興致時再去補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