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請了一天的假
將該辦的事情處理完
就到西濱沿路晃晃..
在海山漁港遇見一窩狗寶寶





 其實我愛貓勝過愛狗
但是拍照這半年來
連隻"貓影"都沒拍到~噗~
而漁港應該是最多貓咪出沒的地方
但一隻也沒見著
卻是遇見了五隻出生約莫一個多月的狗寶寶


 


 牠們躲在一個廢棄的船軸後面
五隻胖嘟嘟的小狗狗嬉戲扭打成一團
看到我的出現~
這個小傢伙真是"初生之狗不畏貓"
架式十足的對著我汪汪叫..汪~
(嘴巴鼻子玩得都是沙^^)


 


 北鼻就是北鼻
純真稚氣的臉龐真是爆可愛^^


 





 狗寶寶:你是誰啊?
我媽麻不在家,怕怕~





 狗寶寶:你還不走啊?
我還想繼續玩沙ㄝ


 


(這隻應該是狗媽媽吧!)
狗媽媽:去去去..別擋路..
我要趕回去餵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