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夸父追日"的神話故事
而現在很多喜歡拍照的人們也愛"追日"
追逐那太陽沒入地平線前,絢染的彩霞~~


 

 不可否認這樣的景色
真的是很難讓人不著迷..

  

 

 

看到有網友說新竹只有南寮香山才能拍夕照
其實我覺得很多地方都可以拍啊
(也許是我都到處亂拍吧!噗~)

 

 

 

 

以上這三張是我開車經過
在"頭前溪"堤防上拍的

 

 

 

 

 

 

我不會搖黑卡也很懶得用腳架
無法拍出清晰通透的質感
(暗部細節也表現得很差,呵呵!)
就用這棵樹當"前景"增加一些意境囉!
(攝於新豐紅樹林)


 

 

 

或是更"寫意"的用反射在船伐上的光影呈現

 

 

 

 



不管是投射在河上或是稻田上
那溫潤的色澤,柔和多變的光線
都美到讓我想不斷地按下快門
(攝於芎林鄉間小徑)

 

 

 


這就是我想要在"生活中"尋找的美麗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