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一連來了三個颱風
真的是感覺整個Orz..

那就只好苦中作樂的
去欣賞颱風特有的景象囉!


 



 


 

那天出發前打了電話問住香山的朋友
是否有機會拍到夕陽?
他回說:若你想拍"烏雲密佈"的話,那就來吧!? 呵~


所以我就往反方向的山區晃晃..
山區~不是更容易下雨嗎?
現在想來我也不懂我當時的決定,哈!

 

 

 


 


我從芎林繞到竹東
從竹東晃到寶山
再從寶山漫遊到北埔
竟真的幸運的讓我從北埔往峨嵋的路上
看到這美麗的夕陽...



 

 


 


但是為何是在"逆光面"啊
拍到的都是火燒雲的黑屁屁~噗!

若我有翅膀的話
真想馬上飛到山的另一邊..


 


太陽落到山的另一邊後
神奇燈光師的華麗演出正式上演囉


 





 


從一開始耀眼的金黃色
接著轉為火焰般的橘黃


 



 





序曲即將終止前
來到了最高潮..



  


 

然後瞬間嘎然而止!


 


雖然這颱風前的火燒雲
真的會讓喜歡拍照的人們砰然心跳
但還是希望今年颱風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mel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